close














假設上天給你五個許願的機會
.你最想要的五個心願是什麼?
 
ANS:
1.每天開開心心的
2.遇到的人都是好人
3.和瑋瑋在一起常常久久
4.重視的朋友每天都開開心心的
5.褓姆證照順利考到
 
點你的人是:
 
ANS:佳汶
 
你們的關係是:
 
ANS:不錯的朋友
 
 
對他的三個印象是:
 
ANS:
 
1.酷酷的
2.愛耍帥
3.字很有藝術
 
 
你和他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
 
ANS:唱歌
 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:
 
ANS:不適合吧
 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:
 
ANS:一定不會的
 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
 
ANS:幫我畫繪本
 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聲吧!
 
ANS:要過的開開心心的喔
 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.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
 
1.水母(心地善良、不自私、常常替人著想的那ㄍㄛ)
2.小六
3.小七
4.俐臻
5.玟君
6.梅子
7.Q香
8.阿潘
9.小湯
10.阿孟
 
 
2號現在在想什麼:
 
ANS快生日了
 
9號是男生還是女生:
 
ANS:女生
 
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?
 
ANS:兩個人都很好 是好事吧 
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:
 
ANS:兩三個禮拜前
 
10號喜歡哪種樂隊:
 
ANS:不知道耶
 
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:
 
ANS:當然有(他哥跟我同校)
 
你會不會追求6:
 
ANS:他是我乾妹,不會的
 
會不會追求7:
 
ANS:不會,她有男友喔!
 
4號是單身嗎:
 
ANS:目前應該是
 
5號的姓氏:
 
ANS:
 
2號讀哪間學校:
 
ANS:沒有在讀書囉
 
隨便說關於8號的事:
 
ANS:他是我弟呀
 
9號的缺點:
 
ANS:講話很直,但是沒有惡意的
 
8號的優點:
 
ANS:人很好,沒有心機ㄉ人
 
5號喜歡吃什麼:
 
ANS:呵呵~當朋友那麼久,我既然不知道
 
你對6號有FEEL:
 
ANS:人很好,我的姐妹
 
 
9號住哪:
 
ANS:.桃園
 
1號最喜歡的顏色:
 
ANS:藍色
 
4號的內褲是什麼顏色:
 
ANS:= =阿災
 
2號有近視嗎:
 
ANS:沒有
 
10號怎麼認識的:
 
ANS:補習班認識滴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95442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